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汽车系教师、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18-09-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95日下午,汽车系教师、学生党支部由支部书记贾会星、吴佳佳主持,两个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分别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关于“讲严立”的重要论述,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介绍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随后,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每位参会党员分别就思想动态、党性修养、工作、生活和作风等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大家深刻领会到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严守党纪国法,切实做到忠诚、廉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