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以净化之行共静初心 以平凡之举同创文明
作者:朱婷婷     发布时间:2018-07-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伟大的共产党,97年的风雨华章波澜壮阔,一部精神文明的奋斗史为我们当代党员处处树立了丰碑。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以特殊的形式纪念党的生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志愿者“净城行动”,在用这种平日里看似平凡、却又很少动手的劳动中感悟入党初心、深化为民服务宗旨,一行16人对包保路段湖心路(中都大道—南谯路段)沿街商户门前的卫生进行清扫,协调城管、交警集中治理包保路段乱停乱放,为市创建文明活动助力添力,深受广大市民欢迎。参加的党员纷纷表示:“在这酷暑天气下,反复的弯腰举手中,感悟劳动人民的不易,更促使自己明白为什么共产党员要为人民的利益鞠躬尽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