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增强党员干部文化自信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18-06-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627日下午,汽车系召开系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学习的主题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本次学习由汽车系副书记陈兴友领学,汽车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十九大报告指出,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本次学习从以下几个方面对中华核心部分——思想理念、价值观和民族精神进行解读,认为核心主要包括:天人合一、以人为本和崇德尚义。

通过学习,使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中国文化认识有了新的解读思路,对增强我们的文化自信方面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