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汽车工程系教师、学生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18-01-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124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的安排布置下,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基础上,汽车系学生、教师党支部分别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汇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班子成员检查履行职责情况,同时全体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了工作学习中的具体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查摆问题列出了整改事项,作出了整改承诺,制定了整改措施。

接着,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通过自评、互评等方式,综合分析党员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等的实际表现,给每名党员评定等次并向本人反馈。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每一名党员认真对标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