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学生会年度考核大会
作者:汽车工程系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度汽车工程系学生会年度考核工作总结大会于14日中午11:405113举行。本次大会的评委有:何凯老师、学生会李杰、团总支陈娜、记者团孙可可、汽车协会刘天元,此外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PPT的形式总结了自己的2018年下学期工作心得和体会以及部门参加的活动、获得的荣誉,同时也分析了部门内部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做出展望,努力在接下来的一学期越做越好。


   在2018年里希望每位成员都能团结合作、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加活动、完善自身,相信学生会为汽车系广大师生作出更好的服务。

 

作者:汽车工程系学生会

审核:何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