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团支部书记测评大会
作者:汽车工程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12-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团,切实抓好团干部队伍建设,2018年12月27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在5106召开了团支部书记测评大会。

    会议开始,各班团支部书记汇报了本班级一学期以来举办的团日活动的收获,讲述了其在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对活动和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认真反思,同时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采取的有力措施。最后何凯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对各位团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并希望各班团支书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进一步完成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和方式上的创新。

    此次团支部书记测评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各班团支书明确工作职责,明晰工作思路和工作内容,总结不足,扎实推进我系基层团支部建设,激发活力,更好地服务广大团员青年。

作者:汽车工程系团总支

审核:何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