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教师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园地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汽车系     发布时间:2019-03-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3.6下午三时,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委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办公室熊顺喜前来督导,会议由汽车系副书记陈兴友主持。

会上,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围绕主题,在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陈兴友代表汽车系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找问题,对照检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根据大家的批评意见明确提出整改措施,总支委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规范有序,对班子成员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的洗礼,达到了红脸出汗、互相警醒、砥砺提高、增强团结的目的。

最后李柱梁在总结发言时充分肯定了汽车系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是比较成功的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自我批评时能勇于剖析、敢于自揭短处;相互批评时较为真诚,有同志间与人为善的真情,达到预期目的。最后,对汽车系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集工作短板;三是强化团结协作,增强团队合力;四是不断改进作风,增强工作实效。

陈兴友最后代表系领导班子表态,会深刻认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团结带领全系教职工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

作者:汽车系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