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教师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园地 >> 正文
汽车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汽车系教师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227日下午,汽车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贾会星主持,教师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两名支部党员因为招生宣传在外出差未能参会,提交书面材料。

  会前,教师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的总体要求和统一部署,认真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广泛听取了教师党员及群众意见,开展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


会上,所有参会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组织参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党支部和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汽车系教师党支部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