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教师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园地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18-12-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12.2下午,汽车工程系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某营房参观学习。

在营房,组织党员们先后观看部队宣传片,深入了解部队光荣历史,实地感受军人优良作风,接着参观内务、近距离感受枪械,部队优美整洁的营区环境、整齐划一的内务秩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部队的正规化、精细化管理经验,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同时,在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中,将军人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甘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和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念转化为融入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之中。

编辑:吴佳佳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