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教师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园地 >> 正文
转发“关于本学期公选课考试及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选修课申报的通知”
作者:疏剑     发布时间:2018-11-13     信息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院公选课考试于11月18日前结束,请各系教学秘书通知本系各授课老师合理安排课程进度。为方便学生预选下学期选修课请各授课教师在时间内把成绩录入到教务系统(11月25日前)同时将学生成绩打印一份交系部教学秘书,教学秘书收齐后统一交到教务处711室存档。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公选课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需要申请公选课的老师按附件格式认真填写,申报材料在1125日前以承担单位汇总后统一交到教务处711处(已经开设过的科目授课老师要重新申请)。逾期不再收取。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