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教师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园地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18-04-04     信息来源:汽车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44日下午,汽车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201710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本次学习活动由汽车系副书记陈兴友主持,总支秘书吴佳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


陈兴友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汽车系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更快、更强、更好为目标,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狠功夫,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将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为汽车系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良好的政治保障。

13B64

会后,汽车系教师、学生两个党支部书记各自组织本支部党员就《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学习,同时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集合起来,将学习活动融入日常,力争起到最大的学习效果。

(审核:陈兴友 供稿: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