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教师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园地 >> 正文
汽车系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活动
作者:朱婷婷     发布时间:2017-12-03     信息来源:汽车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促进为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公德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的住宿环境。2017年11月22日下午,由汽车系全体专职辅导员、系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对男生宿舍10号11号楼进行了卫生大检查活动。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的重要阵地,是学精神文明的窗口。通过这次宿舍检查让同学们重新认识到了宿舍卫生环境方面的重要性,使同学们能够重视宿舍内务卫生,发扬宿舍文明精神,为自己和他人创建一个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

(审核:张信群  供稿:汽车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