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18-12-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1126日,汽车工程系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陈兴友副书记主持,张信群副主任列席,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陈兴友将学院的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辅导员,强调要整体谋划,系内辅导员及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要做好相关指导工作,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重点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形成全员参与,整体推进的局面;二是各班主任要掌握学生就业实习动态,做好分类指导;三要加强对班级“双困”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四要对照就业评估指标,认真准备有关材料。

张信群对顶岗实习学生的安全问题再次强调,强调指导教师要按要求收齐《顶岗实习鉴定表》等材料作为顶岗实习成绩,与会各位老师还就顶岗实习、就业、专升本等有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编辑:吴佳佳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