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滁州扬子光大钢构住宅有限公司
作者:朱婷婷     发布时间:2017-12-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月薪水平 学历要求 经验要求 更新时间
机械工程师/助理机械设计与制造 4人 面议 本科 3-5年 2017-12-21
焊工、操作工(发泡设备,数控切割机,H型钢组立机,数控平面钻、抛丸机)、喷漆工、装配工其它相关职位 20人 面议 不限 3-5年 2017-12-21
抛丸机操作;装卸工;设备维修;发泡设备技工其它相关职位 1人 面议 不限 1-2年 2017-12-21

关于我们

企业名称 滁州扬子光大钢构住宅有限公司 联系人 彭超
企业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扬子与菱溪路交口向东200米 手机 18949774577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 18949774577
QQ联系 252206940 Email 252206940@qq.com
所属行业 城建、房产、建材、装潢 - 建筑、安装、装潢业 小技巧 联系说来自E滁州将会获得更好的效果
滁州扬子光大钢构住宅有限公司,是国家“住宅性能研发基地”及BIM培训学院,专业从事研发、设计、生产绿色智能化全钢结构住宅、公共建筑物及基础设施,注册资本3亿元。
从2008年投资,组织欧洲、北美的科技人员进行技术创新的研发近9年的努力,取得了创新成果,这些成果涵盖了装配式全钢结构建筑的新材料、新结构、新技术、新装备并拥有47项专利,和一批绝窍技术。
计划在2021年建立国内生产基地19个及大量实验室;另在美国、加拿大、澳洲建立生产基地,产能达年产1亿平方米以上。
扬子光大钢结构住宅有限公司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本。  
受聘人员享有:高于同行业、同地区10-50%工资待遇;享受公司特设的各项福利;员工生活及后勤保障;享有公司的股权。
发展空间:建立完善的培训计划,定期给优秀员工进行技能提升培训。
扬子企业文化:                  
扬子宗旨:为中华民族争光、为人类自然造福、为后代树立楷模                        
扬子精神:创新、实干、竞争、夺魁
扬子作风:苦、严、实、快   
董事长:宣中光
      全国优秀企业家、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奖章获得者,
受到过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
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参加公司一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