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举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特训营的通知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04-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院: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 落实国家加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有关政策,激励、发现并培养更多有志于创新创业实践的大学生苗子,学校决定举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特训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有创新创业实践意向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及毕业两年内正在从事创新创业实践的毕业生。

二、培训人数:70人。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4月13-14日、4月20-21日,4月13日上午8:00开营;

地点:综合楼11楼会议室

四、营员产生方式和名额分配

主要由系、院通过平常对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职业技能大赛和相关社团活动情况的了解推荐产生,其中机电系10人、汽车系10人、土木系10人、经贸系12人、传媒系8人、信息系10人、食环系6人、互联网学院和中航国铁各2人。请各单位确保足额推荐,原则上不接受超额推荐。

五、相关说明和要求

1.本次特训营由北京启明星工程与我校共同举办,由专家级培训师通过互动式、参与式施训,营员免费。

2.为确保训练效果,凡被推荐参加特训营的学员一经报名,自始至终须全程参与训练,事先请妥善处理好其它事务,不得缺勤或迟到。

3.训练期间,营员须服从学校及培训师纪律要求,充分参与各项活动。

4.营员报名、选拔和推荐工作由各系党总支秘书具体负责,互联网学院和中航国铁由学管负责人具体负责。拟推荐营员,由系、院组织填写《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特训营营员信息表》于4月10号17:30前发送至邮箱3154435523@qq.com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詹老师、杨老师  联系电话:3854668

附件:《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特训营营员信息表》(请点击下载)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