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选拔优秀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新天地众创空间)的通知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03-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 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学校将于近期选拔优秀创业项目(团队)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新天地众创空间),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参评条件

1.创业项目须以团队为单位申报,团队成员须我校全日制学生(含毕业未满年的毕业生)。允许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

2.创业团队须围绕申报项目,提交一份具体、完整的项目计划书包括公司概况、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风险评估及营销策略等。创业项目产品或服务定位明确,应立足于创业团队的自身专业领域

3.创业项目团队发起人应拥有创办公司所必需的营运资金,并征得家人的同意创业项目负责人所在系部为依托单位依托单位应对项目进行全面审核,签署明确意见,承担信誉保证配备一名指导老师。

    4.项目成员应具有较强的创业精神、敢于创业实践、懂政策重信誉,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并能够承担创业风险

  5.项目成员有较强的人际交流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心理健康;

6.项目成员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处分记录

二、程序

1.申请者提交申请材料

1)新天地众创空间项目申报书模板详见就业创业http://www.chzc.edu.cn/jycy/xzzl.htm)

  2)入驻滁州职业技术学新天地众创空间申请表;

  3)公司相关管理制度、公司章程;

  4)项目负责人简历及团队成员学生证(或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

2.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对材料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项目将组织现场答辩(结合PPT汇报创业项目、专家综合评审后审批

3.通过审批的项目经公示后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4.入驻项目签署《入驻协议》办理工商注册,开展经营活动

报名时间

申报团队 2019 10 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到招生就业处综合楼北119-就业创业科)。

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联系人:杨老师詹老师

咨询电话:3854669    QQ(群):451705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