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选拔“苏滁现代产业园杯”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选手的通知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8-09-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苏滁现代产业园杯”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有关活动的通知》(皖教秘〔2018〕296 号)文件精神,现面向全院学生招募参赛选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所有在校生(包括2018届毕业生)可以报名参赛,其中,往届大赛获得金、银奖的选手不再参加本次比赛。

二、参赛要求

1.大赛按职业规划组(个人)和创业组(团队,成员不超过3人)分组比赛。参加创业组比赛的选手或团队,须已开展创业实践并拥有正在进行创业孵化或已孵化成功的创业项目,参赛者须为参赛创业项目的创始人或核心成员。

2.比赛分为书面作品评审、PPT现场展示两个环节。

书面作品为《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商业计划书》,须提交普通A4纸双面打印版。

《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须以参赛选手本人的职业规划为主题,涵盖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与路径设计、实施计划等内容,适当运用人才测评工具(推荐选用职迈网测评系统),以及社会实践和相关社会活动为论据,体现未来就业目标和人生价值,每位选手只需选定1个职业目标。

《商业计划书》应包括如下内容:项目概况、市场分析、发展规划、营销策略、资金规划、风险评估、投资人结构、内部管理规划、销售、财务预估报表等。

3.PPT现场展示根据各自的计划书内容进行简要陈述,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18年9月13日下午3:00

比赛地点:招生就业处会议室(综合楼北113室)

请参赛者于9月12日下午5:30前将参赛《计划书》送至招生就业处(综合楼北119室),PPT电子档发送到邮箱:719308055@qq.com。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赵老师 3854669

                           招生就业处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