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选拔优秀创业项目入驻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招就函【20171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 进一步发挥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孵化功能,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有效开展,招生就业处将于近期选拔优秀创业项目(团队)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参评条件

1、创业项目须以团队为单位申报,团队成员须我校全日制学生(含毕业未满二年的毕业生),项目负责人须为二年级以上学生。允许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   

2、项目成员应具有较强的创业精神、敢于创业实践、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并能够承担创业风险,懂政策,重信誉,品行良好善于沟通

3、创业团队须围绕申报项目,提交一份具体、完整的项目计划书(包括公司概况、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风险评估及营销策略等)。

4、创业项目产品或服务定位明确,应立足于创业团队的自身专业领域,以提高专业技能和创新实践能力为主要目的,对我校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具有典型示范作用

5、创业项目团队发起人应拥有创办公司所必需的营运资金,并征得家人的同意创业项目负责人所在系部为依托单位依托单位应对项目进行全面审核,签署明确意见,承担信誉保证配备一名指导老师。

6、参加过各类创业培训或创业竞赛的学生可优先考虑。入驻项目(团队)经考核合格的可参与学院教学实践2个学分认定。

二、程序

1、提交申请材料(模板详见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http://www.czc.net.cn/jycy/channels/634.html)

  1)项目申报书;

  2)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申请表;

  3)公司相关管理制度、公司章程;

  4)项目负责人简历及团队成员学生证(或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

2、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对材料初审、通过初审的项目将组织现场答辩(PPT演示并讲解)、专家综合评审后审批

3、通过审批的项目经公示后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4、入驻项目签署《入驻协议》办理工商注册,开展经营活动

报名时间

申报团队  3    31  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到招生就业处杨老师处综合楼北119)。

 

 咨询电话:3854669     QQ(群):451705768

 

 

 

                 

                                     

                                                       招生就业处

                                                      201731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