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学生获长三角地区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项目路演一等奖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08-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由长三角地区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实践联盟主办,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和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2019年“我敢闯,我会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在上海顺利举办。我院创业大学生戴俊杰携“青讯科技”创业项目参与路演。本次比赛包括联盟成员单位23所高校近百名营员,经过两轮筛选、比拼,我院学生戴俊杰最终斩获唯一的一名一等奖!

训练为期6天,采取专题报告、互动实训、创业真人图书馆、现场教学、实践拓展和项目路演等形式进行。在本次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路演中,共14个项目入围决赛。最终,“青讯科技”项目获一等奖,“Canvacy 帆布包”和“烘焙训练营”等项目获二等奖,“萃饮”“小秀一番”与“果维空间”等项目获三等奖,“Unique魔客”“萃学”及“魔都研学”等九个项目获得优胜奖。

在教育部指导下,长三角地区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实践联盟于今年4月正式成立。联盟旨在共同探索长三角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在实践教学领域的培养理念、方法和体制机制建设,加强三省一市院校间的合作与交流。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是联盟成立以来重点打造的第一个实践教育项目,着力于提升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能力,为大学生创业者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成长的平台。

                                                       作者:赵中丽

                                                       审核:周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