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来安县住建局王荣富一行来访交流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05-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6日下午,来安县住建局局长王荣富、安徽省浦菲尔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卓智林等一行来访交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事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及汽车工程系主任张信群教授热情接待,汽车工程系、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与交流。

许雪峰对王荣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职业教育发展背景和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针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许雪峰强调了重点工作。一要合作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服务滁州支柱产业;二要合作优化专业结构,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要合作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

卓智林介绍了安徽浦菲尔建材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对我校学生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张信群介绍了数控专业建设情况及学生的知识、技能和素质培养目标与具体做法。另外,双方就如何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提出了意向性的合作思路。

会后,王荣富一行参观了学校数控实训工厂。

                                                                                                      

                                                                         作者:詹玉新

                                                                         审核:周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