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双创教育推进活动系列报道之二】中国老教授协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负责人来访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04-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2日上午,中国老教授协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执行秘书长赵紫晨女士,启迪创客大学执行校长董文华一行来访交流,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等热情接待了客人。

业务洽谈座谈会上,穆松首先代表学校热情欢迎赵紫晨一行,并介绍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以及滁州人文、经济等方面基本情况。赵紫晨女士从国家经济战略发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介绍双创教育的重要性。

最后穆松表示,学校将在国家经济发展战略和双创教育新形势下,不断加大创新型人才培养,加强校校、校地、校企等各方面合作,为推动滁州经济转型升级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与会人员还就双创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基地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