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校领导出席长三角地区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成立启动仪式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9-04-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9日,长三角地区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成立启动仪式在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举行。国家发改委上海市教委长三角地区各省教育厅和部分职业院校有关领导以及我校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联盟随即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我校作为联盟发起院校之一,应邀在会上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穆松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总体情况,并对联盟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得到了各兄弟院校的一致认可。

        联盟的成立有利于推动长三角地区高职院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体系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深度融合;重点落实创新创业走访学习、创新创业训练营、创新创业赛事、创新创业论坛等资源共享、经验交流实践活动,促进高校师生的交流合作;孵化跟踪落地项目,加强政府企业联动,加强社会各界合作,努力深化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