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滁州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04-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3日上午,滁州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工作协调会在我校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职教集团理事长李柱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职教集团职业院校合作委员会主任江洁,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职教集团秘书长穆松出席会议,职教集团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教体局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穆松主持。

李柱梁在会上充分肯定职教集团2018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专业委员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做好年度工作和扎实组织好活动;二是加强各专业委员会与秘书处和集团成员单位联系;三是各专业委员会处理好职教集团工作和学校内部工作的关系,要相互配合,相辅相成;四是通过集团网站建设,加强对职教集团各方面工作的宣传。

江洁就职业院校合作委员会的工作指出,中高职要加强教学研究、资源建设、师资培训,各专业委员会在专业人才培养上要与企业共同开展研究,在技术上为企业提供服务。

穆松介绍了职教集团二级机构的工作评价考核方式,对职教集团各专业委员会的活动开展和取得的成效作了介绍,指出各专业委员会要发挥作用,为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职教集团副秘书长周多道汇报了职教集团2018年工作和2019年将要开展的工作,参会人员就职教集团发展和二级机构运行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