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精英荟萃、燃放未来: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9-04-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30日上午,春意盎然的校园热闹非凡。迎着熹微的晨光,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在综合楼就业服务大厅拉开了帷幕。本次洽谈会共吸引我市13个园区和省外共12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200多个,涵盖我校大部分专业,共吸引了4000余名毕业生前来咨询。参会单位表现出的良好人才需求态势,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校党委书记李柱梁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安徽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王素苗、叶世美等亲临现场

    


 

李柱梁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领导对学校工作的支持;感谢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鼓励毕业生准确定位、把握机遇,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要求各部门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加强精细化就业指导和服务,指导并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的应聘情况。

  

校园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着装得体、精神饱满,表现出积极主动的就业心态。各系书记、辅导员主动与用人单位交流并指导学生求职。部分其他年级学生也主动前来感受招聘氛围、了解行业需求。

参会单位对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我校毕业生专业扎实动手能力强能吃苦有责任心希望将来可以和学校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学校将继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通过举办就业洽谈会、专场招聘会等活动,不断丰富完善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