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访交流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9-03-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5日上午,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汤志,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绪龙,教务处负责人、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钱友莲,学生处(就业处)处长朱启俊等一行十二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热情接待汤志一行。教务处、办公室、基础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许雪峰代表学校对汤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江洁介绍我校教学管理情况,教务处处长张延义详细汇报了我校教学管理工作及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开展情况;穆松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及校企合作情况;李平权介绍了我校学生管理工作情况。

汤志介绍了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并对我校近年来大学生就业创业、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及教学诊断与改进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会后,汤志一行来到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了解大学生孵化项目管理、入驻流程、激励政策和创业项目的运行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在创新创业中开拓思路,提升层次从而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