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滁州职教集团理事长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9-01-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4日上午,滁州职教集团理事长工作会议在综合楼11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滁州职教集团理事长李柱梁,市教体局副局长、滁州职教集团副秘书长王莉,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滁州职教集团秘书长穆松出席会议,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增补理事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副处长、职教集团副秘书长周多道主持。

李柱梁在会上首先代表理事长单位对新加入职教集团的理事单位表示欢迎,对5年多来积极参与职教集团工作的成员单位表示感谢,并重点说了三个方面。一是提高对职教集团性质、作用和影响的认识,强调职教集团是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和服务发展的平台;二是对成员单位提出几点建议,强调“四个积极”,即积极参与、积极配合、积极谏言、积极交流,进而推进职教集团各项工作;三是对秘书处提出四点要求,强调了“四个好”,即组织好、协调好、服务好、宣传好职教集团的各项工作。

王莉宣读了《安徽滁州职教集团关于增补理事单位的通知》,穆松介绍了职教集团发展情况并简要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会议对提名的职教集团新增理事单位进行了表决,李柱梁、王莉和穆松为新增理事单位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