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召开落实市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协调会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8-12-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意见》,12月25日,学校落实市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协调会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成教部、技师学院、信息技术中心、招就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穆松在会上解读了《中共滁州市委滁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并重点对我校作为牵头单位承担的任务进行了分解,同时指出,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是建设美好新滁州的一项重要工作,我校应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坚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抓实各项工作。并强调,一是各部门应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检查;三是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开创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对实施意见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