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校领导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8-12-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0日,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在综合楼11楼报告厅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食环系、成教处、招就处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由食环系主任梁建军主持。

 

    穆松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谱写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安徽篇章等方面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并结合学校的当前实际发展,谈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我校的影响和认识。

会上,穆松首先总结了全国五次教育大会的内容和精神亮点,并对每一亮点进行了分析和阐述,接着重点从新时代教育引领的新论断、新论述、新目标、新要求、新措施、新期待、新挑战、新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穆松又从改革开放40年来,安徽教育发展各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总结,最后结合我校实际对老师提出殷切希望,一是服务区域经济、彰显办学特色;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专门人才;三是扩展办学空间、稳定办学规模;四是夯实专业基础,促进学校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