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安庆市职业教育考察团来访交流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8-12-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19日,由安庆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爱武,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毕明生率队安庆市职业教育考察团来访交流,安庆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思丰、安庆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市高教工委书记徐晓春,安庆市高教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体工委副书记陈亚玲等相关同志陪同参与。

交流座谈会在我校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李柱梁、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学武、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副秘书长王莉,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施向阳,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穆松出席会议,部分处室、中职学校负责人,教体局及滁州职业教育集团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学武主持。


陈学武首先对安庆市职业教育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滁州的历史文化底蕴、经济发展情况,并表示滁州市职业教育发展将进一步加强与安庆沟通与联系,共同提高两市的职业教育发展水平。


王爱武代表安庆市职业教育考察团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指出滁州和安庆两市市情文化接近,历史源远流长,并表示滁州的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走在省内的前列,两市要多相互学习、多交流,把两市的职业教育发展建设提高一个新台阶。


李柱梁在会议中介绍了滁州职业教育集团成立的意义和在推进职业教育集团化发展、协同育人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并对滁州职业教育集团成立五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做了总结:一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二是推进中高职衔接;三是构建滁州市职教体系。

会上,王莉介绍了滁州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穆松介绍了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发展运行情况。与会人员着重对职业教育集团建设与运行、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