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爱力特杯”第十三届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8-12-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9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爱力特杯”第十三届职业规划大赛在学校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经过各初赛的遴选上周三学校复赛激烈的比拼,最终选拔出12名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的争夺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规划精彩人生,智慧引领未来”比赛分两个环节,首先是职业规划现场陈述,选手根据职业规划书的内容,通过PPT来呈现和讲述自我分析、职业分析、人职匹配、职业规划与调整等方面;第二个环节评委针对选手在人职分析和匹配等方面的陈述对选手进行提问。

决赛选手的表现都相当出色:机电工程系邓广周展现出对专业的热爱和执着,为成为机器人设计工程师而不懈努力;经济贸易系邹子桓努力攻读秘书学,立志成为秘书学专业老师;信息工程系史银平凭借着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坚定的信仰,梦想成为一名大数据分析师……

十二位同学,十二种职业,各有各的特色,也各有各的情怀。在面对评委犀利提问时,都表现得从容、自信。最终,机电工程系单李成、邓广经济贸易系邹子桓三位选手荣获大赛一等奖;机电工程系穆念、张文,经济贸易系潘富莲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食品与环境工程系、机电工程系获得本次大赛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