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产学研顶岗实习报道六:2019届传媒类毕业生专场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8-12-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5日上午,2019届传媒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在招就处就业服务大厅举行,来自本市56家相关企业共提供600余个实习岗位。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亲临现场,穆松向许雪峰详细介绍了前五场实习专场招聘会的落实情况及企业对实习生的需求情况。

许雪峰表示,顶岗实习是教学的必备环节,是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重要课程,通过实习双选会能充分调动企业与学生的积极性和相互沟通。许雪峰同时强调,学生在接下来的顶岗实习中,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用自己扎实的专业技能服务社会,也要求企业能够针对学生提供更多学习的平台,让学生学习到更多的实践知识和能力。

双选会现场气氛良好,展位前人头攒动,毕业生纷纷手持简历在展位前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了解企业的各方面情况,展现自我,企业招聘负责人耐心为学生解答解疑。学生们表示,很感谢学校能够提供这样的机会,让自己有机会能去选择实习企业,以提高自己的技能。在双选会现场,传媒系相关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进入现场,有多名学生和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当场签立了实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