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召开毕业生本地实习就业工作务虚会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8-10-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31日上午,学校毕业生本地实习就业工作务虚会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出席会议,教务处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许雪峰强调,落实毕业生本地就业实习工作是地方性高职院校服务定位及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与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的需要,应视为一项政治任务,并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形成共识、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二是成立毕业生本地实习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工作方案并在方案中明确每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加强学校与园区企业的交流与对接;三是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会商及人才培养与实习就业工作之间的联系。

 

 

 

江洁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和相关注意事项。穆松表示,要统一思想、加强宣传、创新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按政府要求完成任务。与会其他人员也提出了意见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