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校领导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处及成教部工作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8-10-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处及成教部工作,调研座谈会在1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主持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及成教部副科级以上人员、机关四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雪峰首先肯定了招生就业处及成教部前一阶段的工作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并对两个部门提出要求。一是在新形势下做好制度建设工作;二是加强部门内部及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三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战位,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工作。

 

 

 

 

穆松对两个部门的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成教部主任李永泉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分别就各自部门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校领导此次调研,更加明确了两个部门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对做好学院成人教育和招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