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召开毕业生赴企业顶岗实习培训动员会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8-09-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8日下午3:00,学生赴滁州韩上电器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动员会在学校南阶103教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市经开区人劳分局局长鄢炳强,韩上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金林,招就处相关人员及机电系、信息系书记和主任等出席会议。2016级机电一体化技术和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学生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主持。

机电系党总支书记晋太洋代表系部负责同志针对岗位操作和安全,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同学们要热爱企业、热爱学校,在社会实践中磨练自己、积累经验,充分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投入到顶岗实习中去,叮嘱同学们时刻注意安全并祝愿同学们带着希望去,满载收获归。

吴金林介绍了韩上公司情况,对市经开区和学校给予的顶岗实习安排表示感谢。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王义利科长就顶岗实习的时间、人员和管理等工作做出了安排。

周多道介绍了本次顶岗实习安排的背景,强调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顶岗实习是学校教学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和企业的安排,认真实习,遵守操作规程,服从管理,善始善终,努力以最好的状态完成实习任务;跟班老师与企业人员一道,做好学生的管理、考核与服务工作,解决同学们实习过程中的后顾之忧,让同学们专心实习、学有所获;企业精心安排,为同学们实习提供充分的技术和业务指导,帮助同学们熟悉企业环境和生产流程,确保安全生产、规范操作,切实履行好产品生产和人才培养双重职能,让学校放心,让家长满意。并预祝同学们实习快乐,学校和企业合作偷快!

    动员会结束后,企业牵头为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开展了安全教育和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