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院召开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8-05-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5月14日下午,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在八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各系书记、主任、团总支书记,教务处、办公室、团委、基础部、实训处、科研处、思政部、互联网学院主要负责人,职业发展教研室部分教师、招生就业处及相关处室部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主持。

会上,李柱梁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将大赛作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指定专门责任,明确目标任务,推动形成全员联动的工作机制,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争取有突破。二是要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大赛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广泛动员并联系符合条件的参赛对象踊跃报名参赛,动员工作做到全覆盖。特别要注重毕业生创业项目挖掘。三是各部门要利用自身工作优势,从不同角度激发学生创意,指导学生产生符合要求的项目。四是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要全力做好大赛指导服务考核工作。

穆松就双创教育与大赛的重要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解读、学院参加历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大赛情况和如何辅导学生做项目等内容作了报告。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院代表队在省级以上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金、银奖十余项;在历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金奖1项,铜奖6项。学院今年还将大力建设创新创业学院,深化产学研和校企融合,开办创业班,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