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滁州市职业院校“弘扬工匠精神,提升职业素养”主题演讲大赛在学院成功举行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8-05-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全面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展示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和职业院校学生风采,丰富学生生活,201859日,由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和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联合举办的滁州市职业院校“弘扬工匠精神,提升职业素养”主题演讲大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大赛吸引了11所院校的21名选手参加


 


     滁州广播电视台社教部副主任朱晓燕,滁州广播电视台新滁周报资深编辑郑心一,国家一级播音员、滁州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杭亚文,滁州日报社记者李邦军,滁州市教育体育局职成科副主任罗青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李柱梁,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招就处处长、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穆松观看了比赛并颁奖。



本次大赛主要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体语言、主体形象、总体效果五个方面对演讲选手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



     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副秘书长王莉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