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苏滁现代产业园和全省高校人才合作对接会在滁召开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8-05-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4日下午,2018年苏滁现代产业园与全省高校人才对接会在滁召开,此次活动由省教育厅、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滁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金力,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袁江林,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副主任王昌龙、王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全省117所高校负责就业工作的领导,苏滁现代产业园20余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等。会议由王燕主持。


 金力代表中共滁州市委、滁州市人民政府在大会上致辞,袁江林代表省教育厅在大会上致辞。

 金力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经济发展情况和人才实施战略,滁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才引智工作,积极推动政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集聚高校人才资源,深度服务滁州经济发展,把滁州建设成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理想之地。

会上,王昌龙与安徽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8所高校分别签订人才培养基地协议和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会后,各参会代表参观了苏滁现代产业园规划馆、东升邻里中心、蓝白领公寓、达亮电子有限公司及安徽沛愉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此次活动有效扩大了苏滁现代产业园在全省高校中的知名度,推进了高校与园区合作,为强化园区人力资源建设、促进滁州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