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滁州益农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来院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8-04-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25日上午,滁州益农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晓光博士,在琅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仲卫东一行陪同下,来我院参加校企合作洽谈会,我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程洪斌、系主任陈开兵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穆松代表学院对仲卫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无人机专业设置,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作了介绍。

马晓光博士从无人机行业的现状、商业模式、发展前景、就业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情况。

最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友好洽谈,就如何合作达成了以下三项初步共识。一是共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益农无人机实训基地,二是共建无人机培训基地,三是共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工程中心。学院始终以合作育人为目标,合作就业为导向,合作发展为动力,力争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更多的技能型人才。此次交流洽谈,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为无人机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