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招生就业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报道之一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8-04-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23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召开处室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委委员 院长助理 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及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周多道副处长主持会议。


穆松处长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一文,要求大家:作为高校的党员干部,要在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重大意义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发挥表率领先的牵头作用,通过认真学习、融会贯通,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学校立德树人的全过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高等教育的新篇章。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宣传好、巩固好、实践好学习成果,不忘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