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深圳爱喝水科技集团来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8-04-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20日上午,深圳爱喝水科技集团总裁杨礼军和财务总裁曾光俊率爱喝水科技集团南京运营中心相关人员一行共14人来我校就校企合作相关意向进行第二轮考察交流。


  学院院长李柱梁、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穆松带领学院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热情接待考察团。

 交流会上,杨礼军表示此次来学院考察交流是继双方于410日在爱喝水南京运营中心考察交流达成的初步合作意向的升华,集团计划下一步在滁州投资办厂,更希望学院与爱喝水集团能够深入探讨,并在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和机电、模具等专业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在人才培养上能够互补,发挥各自优势,打造校企人才培养生态体系,助力大学生创业梦的实现。



李柱梁代表学院对杨礼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爱喝水集团选择在滁州投资创业的规划是有眼光和睿智的,特别是滁州交通便捷,辐射面广,物流成本低,对企业的发展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穆松介绍了滁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滁州的六大支柱产业与人才供给方面作了分析介绍。


会后,杨礼军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实训中心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