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8-03-21     信息来源:职教集团      阅读次数: 【关闭】

320下午,职教集团秘书处组织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804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研讨并部署了职教集团及其秘书处2018年的重点工作,集团理事长、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集团秘书长、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集团副秘书长、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职业院校合作委员会副主任蒋新华以及秘书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穆松主持。



李柱梁在讲话中对集团的运行机制以及如何推动校企合作等工作提出建议。他希望集团工作大胆探索,加强制度建设,职业院校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充分调动企业的积极性。希望集团充分发挥作用,提高毕业生在滁就业率,为滁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周多道汇报了2018年职教集团工作计划,参会同志对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研讨, 并确立了集团的选举换届以及成员企业进退机制的建立职教宣传周系列活动教研项目的管理、中职学校教育教学视导、省级示范职教集团建设和暑期专业教师培训等几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