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专栏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汇总学校各类合作协议(或合同)的通知
作者:zjc     发布时间:2018-09-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关于汇总各类合作协议(或合同)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20082018年学校合作办学情况,做好建立深度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管理推进机制的前期准备工作,全面提高合作质量,更好地服务于人才培养,现汇总全校各类合作协议(或合同)。请认真收集保存于本部门的协议(或合同)并填写《20082018年合作协议(或合同)明细表》(附后)。要求如下:

1.提交的合作协议(或合同)是指由学校各级各部门20082018年与政府、经济园区、企事业单位或科研院所等各类机构签订基于任何合作项目的正在生效和不再生效的协议或合同。

22008年以前签订且正在生效的协议(或合同)也请一并汇总、报送。

3.请于101日前将协议(或合同)原件与纸质版明细表一并报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公室,电子版明细表同时报送。

4.联系人:赵晶丽  电话:3854669

电子版明细表报送邮箱:644134599@qq.com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