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召开优秀创业者进校园宣讲工作会议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2-11-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18会议室召开优秀创业者进校园宣讲工作会议。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穆松同志主持。

穆松表示,本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优秀创业者讲创业故事,不仅有利于在校学生了解社会、认清自我、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同时有利于激发更多的学生投入到创业实践中和缓解就业压力。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多道就本次活动做了具体安排。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云龙传达了省教育厅等六部门有关文件精神。


作者:孙加敏

审核:周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