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jwc     发布时间:2013-11-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5日至6日,教务处联合督导室、实训中心一行深入9个教学单位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检查组通过检查系部自查资料、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等形式,对期中教学运行状态进行全面了解和把握。

 

  检查结果显示,学院总体教学秩序平稳、教学工作情况良好。各系部能够严格执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规定的教学任务,督促有序开展教研活动,还积极宣传动员学生参加第十届科技创新节活动。

            undefined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学生代表在充分肯定教师教学成绩的基础上,还就教师教学内容方式、教务管理、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检查组成员记录了所有反馈回来的教学信息,并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