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管理制度修订工作会议


作者:jwc     发布时间:2013-10-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7日下午,教学管理制度修订工作会议在综合楼704会议室召开。院长李柱梁、副院长江洁出席会议,教务处、督导室、实训中心、人事处等职能部门及各系部负责同志约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多道主持。

 
 
    会议就制度修订意见作了说明,并要求参会人员针对此次教学管理制度新增和修改的内容提出意见或建议,使其更加优化完善更有利于实施。与会人员在认真研讨了制度修订稿的基础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制度修订涵盖了教学规范、教学运行、实践教学等方面。通过制度修订工作,对于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促进学院教学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具有积极意义。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