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负责人会议


作者:jwc     发布时间:2013-09-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3年9月4日,院教学督导室在综合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11级和12级学生教学信息员负责人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全院各系部学生信息员负责人共计18人,教学督导室陆海燕老师主持了会议。 

 

 

首先,葛桂云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学生信息工作的情况,对本学期的学生信息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重点指导讲解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意见表”的内容填写以及注意事项。陶会平老师主要就技师学院的学生信息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意见。

会上,王正萍主任重点对本学期的学生信息工作作出了新的部署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她指出学生信息工作是教学督导工作的一项重要性工作,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希望各位信息员负责人做好表率作用,负责联系好自己分管的各班级的信息员,协助他们认真做好教学信息的填写和上报工作。

会中,学生信息员负责人互相交流了工作经验,对工作中的较棘手的问题互换了意见。

 最后,教学督导室还就上一年度的优秀信息员的评比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