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密部署 紧抓落实 扎实做好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作者:jwc     发布时间:2013-08-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28日上午,学院在804会议室召开系部主任会议,部署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和开学初教学检查。副院长江洁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督导室、实训中心、图书馆负责人及各系部主任参会。                                           
 
 
    会上,副院长江洁针对本学期教学任务检查落实、教学设备的使用效率、学期补考的组织工作以及老生报到、新生入学教育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江洁还对本学期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教学部门要以“实践教学推进年”为契机,密切配合,建章立制,规范实践教学管理。强调各系部要充分认识到实践教学的重要性,为实践教学做好保障。实验实训教师在开课前要充分熟悉仪器、设备,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实践教学质量。教务处、督导室也要做细做好实践教学全程的教学质量监控。
    江洁要求各系部广泛调研,充分论证,进一步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同时开展调研学习,加强人文素质教育的研究,探索专业中实施项目引导,筹备开展“第四轮”教学改革。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