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教学秘书业务培训


作者:jwc     发布时间:2013-06-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务管理的信息化水平,6月7日下午,学院在综合大楼704会议室举办了教学秘书相关业务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张延义处长主持,各系、部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延义处长围绕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原则、通过实例介绍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原则、人才培养方案执行与管理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执行情况,详细解读了我院教学业务档案的管理的相关规定。史晓云副处长强调了常规教学管理的重要性并针对期末常规教学管理提出了要求。张瑞娟老师演示了我院网络版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的录入操作,并就有关录入中出现的问题予以了解答。

    王来兵老师介绍了青果软件“教学计划、教学资源、网上选课、课表编排、学生成绩、教材资源”六个子系统的管理流程与操作步骤,并借助实际操作,详细演示了“考试事务、学生成绩、教学考评、实践教学、Web端信息查看”等模块的操作。


    培训结束后,各教学秘书普遍反映通过此次培训大大提高了教务管理水平,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学院信息化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