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新生教学准备工作检查的通知


作者:陈琳     发布时间:2018-09-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

为了继续做好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保证新生教学工作正常进行,教务处和实训中心定于9月27午对新生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和全体任课教师教学计划进度表进行检查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各部门做好自查和备查工作


时间

2018年9月27日      上午8:30——11:30

检查人员

刘杰   王来兵

陈琳  顾宏才

检查部门

土木系(4207室)

汽车系(5503室)

机电系(5301室

传媒系(艺312室)

基础部综合楼214室)

经贸系(1405室)

信息系(2523室)

食品系(2311室)

体育部(体育场二楼)

互联网1306)

检查内容

一、新生教学工作安排情况。

1、教室、教材、教师和课表的落实安排情况。

教师(专、兼职和外聘)是否落实到位,授课任务书是否提前发放;教室的落实情况;教材的领取和发放情况。

新生课表(教师课表、班级课表)编排和发放

有无漏排、少排课程,有无人员、场地和时间方面的冲突等

2、教学环境、设备设施等准备情况。

新生教学场所环境卫生状况、课桌椅、讲台、黑板、黑板擦、粉笔、白板笔等教学设施完好及到位情况。

②教学仪器设备准备、教学软件安装及实训(验)耗材的准备情况

3、教师准备情况。

任课教师的教案(至少提前一周备课)课件准备情况。查看教研室教案检查记录表。

二、全院任课教师教学计划进度表检查情况。

(查看教研室对《教学计划进度表》的检查记录并抽查教学计划进度表)。


(另:对基础部还要查看教研室学期工作计划、教研室听课安排和上学期教学文件和各种教学资料收集归档情况


说明:请各位检查人员检查完后,将记录表于9月27日下午交至教务处709室(电子稿发给陈琳)。


教务处  实训中心

201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