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全省计算机水平考试等三项考试的报名通知


作者:张雯雯     发布时间:2018-09-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

根据学院期初教学工作安排,2018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含口语)、全省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试项目

1、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自愿报名。

2、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自愿报名。

3、全省计算机水平考试只开考一级应用基础考试,历次考试未合格和由于专业调整仍未能参加考试的同学须重新报名缴费参加考试,本学期开设《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2018级各班由教务处统一报名。

二、报名缴费时间

2018年9100000 —— 92023:00

三、报名方式:

根据工作实际需要,本次各项考试的报名工作采用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具体如下:

报名网址:http://cwc.chzc.edu.cn/wsjf/login ,电脑和手机浏览器均可报名缴费 (建议使用火狐或360极速模式)。

登陆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登陆后,点击“其他缴费”“小额缴费”,在报考的考试项目左端打勾,点击“缴费”。

缴费渠道统一使用中国建设银行网银(推荐安装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缴费成功后可点击下面“小额缴费查询”,查看已报考考试项目。

四、报名费用:

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30元/人。

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35/人。

全省计算机水平考试35元/人。

五、考试时间: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

12月16日,上午A级、下午B级

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

12月1日

全省计算机水平考试

12月下旬,具体时间待定

教务处

201894







附:报名流程:



  • 附件【报名流程.doc】已下载